達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

臺北市私立歆晨文理短期補習班 面試

我對這個Blu-ray經典戰役 西線無戰事3D+2D BD有興趣,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Blu-ray經典戰役 西線無戰事3D+2D BD在網路上的售價,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,決定還是上網買Blu-ray經典戰役 西線無戰事3D+2D BD好了!

7-11深美門市(深美商行) 面試




Blu-ray經典戰役 西線無戰事3D+2D BD


內容簡介:

一群德國男生年少不更事,滿懷理想,在愛國的校長聳恿下,於1914年離家往戰場當兵去,一心以為這是件光榮事,不料,當他們來到火車站,等待接送往戰場之際,看到了戰爭傷者被送到醫院的慘痛情況,才明白戰爭的可怕殘酷真面目。影片發人心省,刻劃戰爭的恐怖。

主要卡司:

導演:路易邁史東(Lewis Milestone)【凱旋門】
演員:劉•艾爾斯(Lew Ayres ) 【心聲淚影】
路易斯•沃海姆(Louis Wolheim)
約翰•雷(John Wray) 【新魯賓遜飄流記】】

產品規格:

光碟規格:Blu-ray
影片級別:普遍級(一般觀眾皆可觀賞)
發音語言:英語發音
音效格式:DTS-HD Master Audio 5.1ch
字幕選擇:繁中、簡中、英、法、德、西、義、葡、日、韓
片長時間:133分
螢幕比例:1.33: 1
產品附件:正版盒裝







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,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Blu-ray經典戰役 西線無戰事3D+2D BD特價再來買吧,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,將買Blu-ray經典戰役 西線無戰事3D+2D BD的費用拿來享受,還免運費,不用自己搬,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Blu-ray經典戰役 西線無戰事3D+2D BD的主要原因了。



蘇菲婚紗工坊(花嫁婚禮 精品婚紗) 面試Blu-ray經典戰役 西線無戰事3D+2D BD桃園瀚群骨科診所 面試

arrow
arrow

    lovemotel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