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這個【賽凡絲】純色長袖蠶絲上衣(時尚銀灰)有興趣,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【賽凡絲】純色長袖蠶絲上衣(時尚銀灰)在網路上的售價,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,決定還是上網買【賽凡絲】純色長袖蠶絲上衣(時尚銀灰)好了!






【賽凡絲】純色長袖蠶絲上衣(時尚銀灰)


蠶絲特性

◆ 光澤:優雅高貴,柔嫩細緻驛達車業

◆ 舒適:親膚性佳,貼身舒服

◆ 透氣:纖維細長堅韌,可成成密度低,涼爽沒有束縛感,就像沒穿一樣。

◆ 衛生:擺脫化學纖維不適,呵護您教嫩肌膚。除臭襪有用嗎

◆ 輕、暖,透氣舒爽有如您第二層肌膚

◆ 天然蠶絲寶貝您的每一吋肌膚



品名:【賽凡絲】純色長袖蠶絲上衣(時尚銀灰)
顏色:時尚銀灰
尺寸:F
出貨:1件
材質:蠶絲70%、棉30%
產意:大陸
洗滌注意事項:
1.請用手洗
2.陰乾
3.不可漂白
4.可乾洗
5.不可烘乾





驛達車業



















驛達車業

聯誼





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,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【賽凡絲】純色長袖蠶絲上衣(時尚銀灰)特價再來買吧,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,將買【賽凡絲】純色長袖蠶絲上衣(時尚銀灰)的費用拿來享受,還免運費,不用自己搬,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【賽凡絲】純色長袖蠶絲上衣(時尚銀灰)的主要原因了。



【賽凡絲】純色長袖蠶絲上衣(時尚銀灰)

arrow
arrow

    lovemotel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