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怎麼唱?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歌詞!



作詞:小美

作曲:雷頌德

編曲:雷頌仁愛六街英文家教行情

'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,

夜來風雨聲,花落知多少,

古詩表不盡,心內的狂潮,

夜闌人靜處,孤獨可明瞭,

想你從不變,春天的微笑,

生來的愛慕,怎也忘不了,

纏綿的邂逅,失落的苦笑,

戀戀仍思念,只恨路遙遙'

*心為妳不能眠稻葉站前英文家教行情,為妳不會變,

輾轉反側半天

夢若有天能圓,終可再見

徹底的愛送贈是妳,徹底的愛有明天

妳是妳是我的一切(求可變真)

妳是妳是我的安慰(情深去等)

求一世牽妳手,求一世跟我走

大春一街英文家教行情陪伴我過暖夏深秋

妳是妳是我的一切(求可世平五街英文家教行情變真)

妳是妳是我的安慰(情深去等)

從此也不放手從此也不再憂

唯獨妳叫我認真,誰國昌路英文家教行情能代替

'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

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

心裏不能忘因妳忘不了

愛妳多一生一生真太少' !

Repeat *



小編告訴您: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,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,使用台灣大哥大、亞太Gt4G、台灣之星、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!




特別幫大家整理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影評




標籤: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 youtube,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 mv,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 錢櫃,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歌詞,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好樂迪,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星聚點,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mega下載,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享溫馨,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ktv,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好樂迪ktv,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kod, 妳是我的一切(之'春眠篇')下載
arrow
arrow

    lovemotel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